ria

神的傀儡

天真的信徒

天真的信徒

还在唱颂歌

神圣的祭司

神圣的祭司

你到底在做什么

层层的枷锁

层层的枷锁

要我怎么活

将这一切都打破

阳光永远照不到角落

光明也会被渐渐吞没

这个世界只有神与魔

人做的事情神都知道

他无事不知无事不晓

能做的只有像他祷告

祭司传达着神说的话

还要询问是真是假

只能相信 

不敢回答

我是神的傀儡

不配带着个人伤悲

我要为自己赎罪

我是神的傀儡

不配带着个人伤悲

往生极乐是为我准备

异教徒在地狱里受折磨

祭司说神这样说

不要辜负神的嘱托

地狱在哪里我亲眼见过

勇士声嘶力竭的唱着歌

旋律如此动人心魄

走向广场的绞刑架

身上缠绕着菟丝花

他们为什么对地狱不害怕

到底是谁在对我说谎话

我是神的傀儡

不配带着个人伤悲

我要为自己赎罪

我是神的傀儡

不配带着个人伤悲

往生极乐是为我准备

我是神的傀儡

不配带着个人伤悲

我要为自己赎罪

我是神的傀儡

不配带着个人伤悲

往生极乐从未为我准备

评论

热度(5)